新闻详情

压缩空气流量计对直管段安装有哪些要注意

日期:2024-03-29 21:37
浏览次数:819
摘要:
    压缩空气流量计对直管段的要求非常严格,很多用户在选择压缩空气流量计时只注意到了产品选型,却忽略安装位置的重要性。有很多场所因为现场安装条件有限,压缩空气流量计安装点的前后直管段长度不够,有的安装点前面又有多个弯头和阀门。这样就使的压缩空气在管道中流动不规则,空气流过压缩空气流量计产生多种不同流动方向,传感器探测到信号变小,使用*终计量出来的数值变小。当发现现场安装有问题,没有好的解决方法,唯有进行管道从新改造,满足压缩空气流量计安装要求。
    注意哪些:压缩空气流量计安装点的上游较近处若装有阀门,不断地开关阀门,对流量计的使用寿命影响 极大,非常容易对流量计造成长久性损坏。尽量避免在架空的非常长的管道上安装,这样时间一长后,由于流量计的下垂非常容易造成流量计于法兰的密封泄露,若 不得已安装时,必须在流量计的上下游2D处分别设置管道紧固装置。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气体减压器EA2-TXHMT330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