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采购气体减压器为您提供什么是汇流排

日期:2024-04-19 15:18
浏览次数:845
摘要:
      汇流排是在主机板(MotherBoard)上,用来汇集所有资料,并将之传送出去的一个中继站。一般来说,系统会透过汇流排来装设各种介面卡,并传输各种资料到介面卡所连结的设备上。我们也称为总线。总线能为多个部件服务,总线的基本工作方式通常是由发送信息的部件分时地将信息发往总线,再由总线将这些信息同时发往各个接收信息的部件。究竟由哪个部件接收信息,要由CPU给出的设备地址经译码产生的控制信号来决定。是将数个气瓶分组汇合后进行减压,再通过主管道输送至使用终端的系统设备,主要用于中小型气体供应站以及其它适用场所。根据左右组气瓶切换形式的不同可分为手动切换、气动(半自动)切换和自动切换。根据使用的需要,可选配气体加热器、回火防止器、泄压阀、气体泄漏报警仪、压力报警器、压力开关、护瓶支架等产品,以扩展气体汇流排在实际应用中的功能,能满足顾客对高性能产品的需求。
      1)、按使用要求的不同,气体减压器有许多规格。*高进口压力大多为,*低进口压力不小于出口压力的2.5倍。出口压力规格较多,一般为,*高出口压力为。
  2)、安装减压器时应确定其连接规格是否与钢瓶和使用系统的接头相一致。减压器与钢瓶采用半球面连接,靠旋紧螺母使二者完全吻合。因此,在使用时应保持两个半球面的光洁,以确保良好的气密效果。安装前可用高压气体吹除灰尘。必要时也可用聚四氟乙烯等材料作垫圈。
  3)、气体减压器应严禁接触油脂,以免发生火警事故。
  4)、停止工作时,应将减压器中余气放净,然后拧松调节螺杆以免弹性元件长久受压变形。
  5)、减压器应避免撞击振动,不可与腐蚀性物质相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