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详情
CNAS认可证书书
CNAS认可证书书

苏州罗卓检测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01月0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检测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仪器仪表、机电设备、电子产品的校准、检测与维修。2019年6月通过CNAS认证,可依法开展校准计量服务。苏州罗卓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园林之城,人间天堂苏州,苏州市吴中大道1368号吴中科技园2期,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温度计量、温度计量已通CNAS认可可对外出具校准证书。

除温湿度计量外我具还针对不同的客户群有开展验证服务外包,环境模拟试验,计量仪器代送,验证仪器租赁,冷链运输验证,,我公司与多家苏州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改进。 

苏州罗卓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专注温湿度计量、验证服务分包 苏州温度校准、您的现场校准服务专家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