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FA410露点传感器使农作物免受损害

日期:2024-04-20 17:40
浏览次数:1516
摘要:

     FA410变送器是暖通领域**测量温度,而且价格合理的理想解决方案。在严重污染条件环境条件下可以选用相应合适的过滤器帽。探头采用*新单线数字温度传感器,具有测量温度范围大、适用电压更宽、更经济等优点,保证了优良的长期稳定性和很强的抗化学污染能力,极优的可重复性。

  由于空气的湿度下降到露点传感器时,空气中的水蒸汽就凝结成露。如果DP300露点传感器在O℃以下,那末气温下降到DP300露点传感器时,水蒸汽就会直接凝结成霜。知道了露点传感器,可以预报是否发生霜冻,使农作物免受损害。

  气温和FA410露点传感器的差值愈小,表示空气愈接近饱和。气温和露点传感器接近,也就是此时的相对湿度百分比值大,人们感觉气候潮湿;气温和露点传感器差值大,即此时的相对湿度百分比值小,人们感觉气候干燥。人体感到适中的相对湿度是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