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露点测量如何选型

日期:2024-04-24 03:03
浏览次数:2146
摘要:

   在线测量部分:

    暖通空调湿度及露点测量:意大利DeltaOHM的DO9861T,用于条件:暖通及高温高湿下的湿度测量。优点:带显示,可测量高温高湿条件下的空气湿度。

     监测冷冻型干燥器输出的压缩空气露点:德国CS的FA300-1,用于条件:压缩空气露点测量,优点:传感器为薄膜电容式,反应快,自动校准,输出:4~20mA,有继电器和显示及报警选项可选,量程:-10~50℃td。*高压力可达350bar,防护级别:IP67,性价比高。

     监测吸附型干燥器输出的压缩空气露点:德国CS的FA300-2,用于条件:压缩空气露点测量,优点:传感器为薄膜电容式,反应快,自动校准,输出:4~20mA,有继电器和显示及报警选项可选,量程:-80~20℃td。*高压力可达350bar,防护级别:IP67,功能齐全。另外英国密析尔的Easidew测量准确,价格适中,防护级别:IP65,是用户合适的选择。

    工业过程气湿度测量:英国密析尔的Easidew,用于条件:各种工业过程气露点测量,优点:传感器为加入了陶瓷的AL2O3,测量量程宽,极性反相保护,坚固可靠,反应快速准确,经济耐用。

     防爆露点测量:英国密析尔的Transmet IS,用于条件:任何空气或气露点的危险区域,比如天然气、电站定子氢冷冻剂的露点检测和各种惰性气。优点:高稳定性、重复性和长期可靠性,露点范围宽、精度高(±1℃td)。

     纯气露点测量:英国密析尔的Pura。用于条件:高度纯净的气的湿度测量。优点:高度的稳定性和重复性,精度高(±1℃td),测量范围宽(-120~-40℃td)。

     高度准确可靠的露点测量:英国密析尔的Optidew。优点:这款用于的是冷镜技术,无漂移,精度高,经济实用。

     便携表部分:

    压缩空气露点测量:德国CS的DP300。优点:反应快,经济实用。

     工业过程湿度测量:英国密析尔的Easidew Portable。优点:测量范围宽,功能齐全(带过滤筛出和连接接口)。

     防爆露点测量:英国密析尔的Cermax IS。优点:反应快精度高重复性好,带数据存储功能,功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