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颗粒计数器的相关研究

日期:2024-03-29 03:12
浏览次数:1446
摘要:
一、颗粒计数器使用范围      
      颗粒计数器是用来检测油液中各种微粒的尺寸和多少,颗粒已经形成了一门学问,广泛用于航空、航天、航海、电力、石油、化工、交通、港口、冶金、机械、汽车、制造等领域,对各类油液进行固体颗粒污染度检测。

二、颗粒计数器的学问
      颗粒学是一门跨学科、多学科和交叉学科的学问,由大量的基础科学和许多相关的应用技术组成。自然界中多数固体都是以颗粒形态存在,如土壤、沙子、灰尘。人们的食物通常也是颗粒物,如大米、小麦、大豆、食盐、蔗糖。人工制品,诸如煤粉、催化剂、水泥、肥料、颜料、药品和**,大部分都呈粉末状态。和这些物质相关的基本现象的研究不但对环保、人类健康非常重要,且对化工、冶金、能源和轻工业也同样供应科学技术基础。颗粒学涉及颗粒的测量和标定,颗粒的形成与团聚,颗粒与气、液的分离,固体颗粒的输送,流态化,破碎,团球,气溶胶等诸多科学与技术问题。

三、颗粒计数器的应用
  颗粒计数器主要应用于油液分析,可以对油液颗粒度、清洁度、污染物监测和分析;液压设备及其日常维护和保养;液压部件的磨损试验;纯净溶液和超纯水中不溶性微粒测试。采用英国普洛帝核心技术—“光阻测量颗粒”,并采用油液行业经典方法NAS1638 和ISO4406,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内置用户所需多种标准。
  满足实验室台式机不可移动测试的缺陷,无论您是在线测量还是实验室测量,都会为您供应完善的测试方案,让您的测试更加方便。   引用超精密流量电磁控制系统,实现进样速度恒定和进样体积**的双控制,取样量1ml~60ml 随意设定,准确无误。
  传感器采用普洛帝经典“光阻测量颗粒”专用传感器,更加适合于NAS1638和ISO4406。
  内置阈值、粒径曲线和脉冲阻值,可设定任意设定通道粒径值。内置操作系统和微型打印机,无需外接电脑和打印机可直接测试和打印。
  具有标准串行RS232 口,可外接计算机存储检测结果,方便数据分类、检索可按GB/T18854-2002(ISO11171-1999、JJG066-95)等标准进行标定、校准。有偿供应供应配套仪器携带箱,满足您携带的方便。根据客户要求可有偿供应***颗粒度计量测试站“中国航空工业颗粒度计量测试站”效验报告。
      
我公司的PC312压缩空气颗粒计数器是新一代的激光颗粒计数器,为优化压缩空气或压缩气体系统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