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空压机泄露检测仪LD300

日期:2024-03-19 13:36
浏览次数:2257
摘要:
空压机泄露检测仪LD300
在工业生产中占据工厂总耗电量10-20%,有些工厂甚至高达35%的气动系统由于其元器件价格低廉、系统维护容易等特点,从70年代开始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应用逐步扩大,至今已形成全球年销售约11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在汽车生产、半导体制造等行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但是,在原油日益高涨,能源问题突出的今天,气动系统效率偏低、浪费严重等问题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气动系统的节能在中国正在成为一个新的重要课题,尤其是需要解决在实际使用中泄露偏大的问题。当前,泄露量通常占工厂供气总量的10-50%,一个汽车车身车间就有高达2万个泄漏点,其中,泄露量的90%以上来自设备使用中的零部件老化或破损。现在各企业基本采用耳听方式来判别设备是否泄露。由于设备泄露量与泄露噪音并不成正比,而且螺纹连接处的大多数泄露无法听见,当前的耳听方式局限性很大。而且,查漏和堵漏是一个经常性的工作。因此,便利、高效、实用的泄漏检测仪对于减少泄漏、降低能耗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2008年以来,各企业节能减排压力逐步加大,泄漏检测相关仪器市场将迎来飞速发展时期。

 超声波测漏仪LD300 当气体从管道或气罐里泄漏时,会产生超声波,此超声波可被LD 300在数米以外检测到。LD300将这些人耳听不见的信号转换成可通过耳机容易听见的频率。且LD300的镭射光将指向数米外泄漏的具体位置。在非加压的状态下,可以使用超声波音源产生器,极小孔的细微泄漏也可被检测到。应用范围:检查气体、真空装置和制冷系统的泄漏,适用于任何气体 检查蒸汽运输系统的泄漏 门窗的密封性检测 漏水检测电气故障检测:如因电线绝缘体细微破坏而引起的局部放电技术参数:工作频率: 40 kHz ±2 kHz 插头: 1)由耳机和充电器共用的4极连接器 2) 用于连接传感器或传感器连接线的3.5毫米立体声听筒插口 显示: 3 colorblack-mask LCD, 10 level 激光指示器: 波长: 655 ~ 660nm 输出功率:0.4 ... 0.5mW电源: 内置式可充电电池(NiMh) 工作时间: 使用激光指示器时约6小时不使用激光指示器时约4小时充电时间: 约1.5小时工作温度:0°C 至 + 40°C 贮存温度: -10°C 至 + 50°C 重量: 2.5 kg (全套) 订购指南:名称 订货号 LD300超声波测漏仪套装包括: 0601 0103   LD 300测漏仪 0560 0102   超声波传感器 0605 0001  耳机 0554 0102   聚焦管和聚焦头 0530 0101   超声波传感器连接线 0553 0101   充电器 05540001   专业手提箱 0554 0101 以上套装不含的其它配件:   超声波音源产生器 0554 0103   测量伸缩杆0530 0102
苏州空压机泄露仪 上海空压机泄露仪  南京空压机泄露仪  无锡空压机泄露仪 昆山空压机泄露仪 常州空压机泄露仪 南通空压机泄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