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体视显微镜用途详细分析

日期:2024-03-29 15:21
浏览次数:1559
摘要:
  体视显微镜用途
   由于体视显微镜拥有很高的分辨率及大视场范围的清晰度,因此还可作电子工业和精密机械工业元件装配和检验,农业上的种子检查等。体视显微镜在性能可靠,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方面拥有非常大的优势性,不仅可作教学示范,生物解剖,作观察分析。
  在汽车工装夹具模具、汽车检具、熔焊检测仪汽车座椅元件、汽车**带、汽车零元件焊接熔深检测汽车滤清器,等各种焊接器件,电脑型焊缝熔深检测中, 用体视显微镜能实现***的真彩观察和照相效果。 
  体视显微镜拥有对比度高,精度高的特点。在贮存液体或气体的焊接容器,其焊缝的不致密缺陷通过熔宽和熔深的检测值检测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它能够贯穿性的裂纹溶入深度、气孔、夹渣、未焊透和疏松组织等光学法检测熔深,可用致密性试验来发现汽车零元件件座椅连接器焊接溶深检测。致密性检验方法有汽车元件热板焊接检测:煤油试验、载水试验、水冲试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