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维萨拉的船用测量仪表获得挪威船级社认证

日期:2024-04-27 02:17
浏览次数:1940
摘要:
维萨拉的船用测量仪表获得挪威船级社认证
维萨拉公司已接到船舶定级专业机构——挪威船级社(DNV)的正式认证。这项认证表明了维萨拉的测量仪表能够适应严酷的海上条件。该认证适用于多种维萨拉公司的测量仪表,如湿度、露点、油中水分和大气压力等,专为满足从机舱到驾驶台的各种应用。

  在严酷条件下的*佳表现

  不断改进轮船上机械设备的性能一直是造船厂和船运公司所面临的挑战。**、详细和连续的实时测量信息可以帮助面对挑战,*大程度地减少维护成本和停机时间,进而*大程度地提高系统运行性能和节省能源。

  维萨拉工业应用部(Targeted Industrial Applications)经理PekkaRavila说:“几十年来,维萨拉一直在通过推出高精度、高稳定性的测量仪表以帮助优化*苛刻的生产工艺和设备。我们非常重视这项认证,并高兴的看到现在能为我们的船舶运输业客户提供一系列获得认证的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