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DM70(露点变送器)的介绍

日期:2024-03-29 01:32
浏览次数:605
摘要:
 
      DM70(露点变送器)使用了国外DRYCAP技术的小型露点变送器非常适合于工业OEM应用,诸如空气干燥设备,塑料干燥设备。其紧凑的结构和出色的稳定性,甚至可以应用于*小的干燥设备。国外公司DRYCAP和自动校准等革新技术,确保了小型露点变送器测量的长期稳定性。由于抗冷凝,小型露点变送器不怕水溅,非常适合经常开车、停车的管线的露点测量。此外,传感器还防冷凝、抗灰尘颗粒、不受油气及大多数化学气体,以及流量的影响。推荐校准周期为两年。
      DM70(露点变送器)小型低温露点变送器的**自动校准程序用于自动修正测量曲线干端的漂移,通过定期自恢复功能保持湿端的稳定,从而保证测量曲线与理论曲线相拟合。自动校准可能在运行的过程中,您可能根本感觉不到其在进行。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气体减压器VAISALA压缩空气流量计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