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DM70手持式露点仪的测量功能介绍

日期:2024-03-29 09:09
浏览次数:563
摘要:
  DM70手持式露点仪有多种基于用户界面的易于操作的菜单和带记录数据功能的清晰图形LCD显示。可以显示多种湿度参数,比如露点/霜点温度,相对湿度,ppmv(湿气体积/干气体积)和环境温度。
  测量数据在LCD显示屏上以数字或图形的方式显示,通过一个按键就能把输出的读数转变为即时的图形,用户很容易看出来什么时候露点到达平稳的状态、保持/储存功能让用户能选择某一个显示功能并且储存到手持表的记忆内,图形曲线会显示出仪表从启动开始时数据的曲线,并且使用者很容易调整图示的量程。
  DM70手持式露点仪结构轻巧而坚固,有防水和防尘的外壳保护,能在极端恶劣的环境稳定地使用,适合各种场合,电池能使仪表长时间在户外使用。
  DM70手持式露点仪的露点测量范围是:A探头(-40℃至+60℃),B探头(-60℃至+20℃),C探头(-50℃至+20°C)而且它从环境温度到高,低温露点的反应时间很短。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气体减压器,VAISALA,压缩空气流量计,DM70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