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气体减压器其它要求

日期:2024-04-26 22:25
浏览次数:602
摘要:
气体减压器其它要求
    1、公称压力:1.0MPa、1.6MPa、2.5MPa
    2、PN1.6MPa调节阀0.10~1.2MPa
    3、密封试验压力:P=1.1PN
    4、出口压力:PN1.0MPa调节阀0.09~0.8MPaPN1.6MPa调节阀0.10~1.2MPa
    5、PN2.5MPa调节阀0.15~1.6MPa
    6、气体减压器适用温度:0℃~80℃
定值器
    气体减压器是一种高精度的减压阀,主要用于压力定值。目前有两种压力规格的定值器:其气源压力分别为0.14MPa和0.35MPa,输出压力范围分别为0—0.1MPa和0一0.25MPa。其输出压力波动不大于*大输出压力的1%,常用于需要供给**气源压力和信号压力的场合,如气动实验设备、气动自动装置等。
    定值器由三部分组成:1是直动式减压阀的主闭部分;2是恒压降装置,相当于一定差减压阀。主要作用是使喷嘴得到稳    定气源流量;3是喷嘴挡板装置和调压部分,起调压和压力放大作用,利用被它放大了的气压去控制主阀部分。
由于定值器具有调定、比较和放大的功能,因而稳压精度高。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DM70、压缩空气流量计、VAISALA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