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气体减压器该如何使用

日期:2024-04-25 18:43
浏览次数:1460
摘要:
   1、气体减压器选择应根据气体物化性质确定材料兼容性,应根据气体流量,输出输入压力,确定减压器。

  2、 管路用气体减压器应可靠固定于操作面板及支架上,气体减压器气体流向应与管路气体流向一致,连接接头密封要严密,无渗漏,安装完应用氮气打压试漏。

  3、 在打开气源前应确定气体减压器处于关闭状态,即手轮放松。如果减压器开启时打开气源阀,冲击气流会损坏减压器。

  3、 缓慢打开气源阀门,此时气体减压器高压表压力持续上升,直至高压表压力稳定止升,完全打开阀门。(无高压表的气体减压器打开气源阀门即可)

  4、 顺时针旋转气体减压器手轮,减压器打开,低压表压力上升,直至使用压力。如果压力高于使用压力,应关闭气源放出气体再重新调整。

  5、 气体减压器的压力表压力不宜升到*高压力示数2/3。

  6、 气体减压器不能做截止阀使用,不使用气体时应关闭气源阀门,排空输出端管道内气体,使压力表指针归零,*后旋松手轮。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气体减压器、压缩空气流量计、VAISALA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