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DM70手持式露点仪测量过程的**事项

日期:2024-03-29 18:58
浏览次数:1420
摘要:
   露点仪是在低露点且需要控制干点的工业环境的理想选择。它有化学物质**选项,这使得智能露点仪在高浓度化学物质和清洁剂的环境中能进行**稳定的测量,从而保证了每次校验间隔之间的准确测量。这项功能即能通过控制系统在线执行,也能按预先设定的时间间隔定期执行。
  DM70手持式露点仪测量过程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在测量过程中,流量调节针形阀应慢慢打开,防止压力突变,以免压力传感器和流量传感器被损坏。
  (2)禁止在危险地区开关仪器电源。
  (3)禁止在危险区域内充电。
  (4)仪器在运输过程或测试过程中防止碰撞挤压及剧烈震动;
  (5)仪器在使用过程中,当电量指示不足时,应及时充电,充电时只需将电源线接入220V电源,不需打开仪器电源开关,仪器自动充电,充电时指示灯为红色的,充电完成后充电指示灯为绿色;
  (6)仪器一定要充足电存放,长时间不用,要经常查看电量是否充足。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气体减压器,VAISALA,压缩空气流量计,DM70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