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压缩空气流量计的必要性

日期:2024-04-24 12:17
浏览次数:1435
摘要:
 
      压缩空气流量计便是依据卡门旋涡原理进行封闭管道流体流量测量的新型流量计。
      压缩空气作为工业生产的四种基本流体介质(水、压缩空气、蒸汽、天然气)之一,能耗约占工厂总耗能的10%-35%,国内工业领域风机、水泵、空压机年耗电为1.43万亿度,国内空压机耗电总量占15%年耗电量为2140亿度。
      压缩空气流量计是一种运行成本(主要为耗电电费)远远大于购买成本的工业设备,以单台功率为250kW,排气43m3/min的中型螺杆空压机为例,购置费用为40万元左右,但其一年的的耗电量(24小时*360天)约为216万度,换算成电费(0.7元/度)就是151万元,由此可见,空压机的运行成本是企业生产运营产生费用的重点,准确对压缩空气流量计量,不仅有利于企业成本分析,控制,还能有的放矢,合理节约利用压缩空气,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增加效益。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气体减压器、VAISALA、EA2-TX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