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DM70露点仪使用及日常维护注意事项

日期:2024-03-29 04:31
浏览次数:1051
摘要:
   DM70露点仪是能直接测出露点温度的仪器。使一个镜面处在样品湿空气中降温,直到镜面上隐现露滴(或冰晶)的瞬间,测出镜面平均温度,即为露(霜)点温度。使用时必须使吸入样本空气的管道保持清洁,否则管道内的杂质将吸收或放出水分造成测量误差。DM70露点仪日常维护与使用过程注意事项有几点,看下述:
  1、测量仪应放置在**位置,放止摔坏。避免剧烈震动。
  2、勿测有腐蚀性的气体。
  3、探头使用一定时间应清洗并校验,校验期间隔为一年。到需要校验时,与厂商联系。
  4、调节气体流量时,控制针型阀应慢慢打开,使流量指示在0.5-0.6升/分钟。如果流量超过1升/分钟,液晶上流量显示已超限的提示,这时应减小流量到规定值。(流量过大将损坏电子流量传感器)。
  5、露点仪使用**(使用电池)后,应及时充电,充电时只需将电源线接入220V插座,无需打开电源开关,仪器将自动充电,充电时间一般为5个小时以上。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压缩空气流量计,气体减压器,DM70,VAISALA,HMT330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