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压缩空气流量计的优点分析

日期:2024-04-24 16:27
浏览次数:1833
摘要:
 压缩空气流量计的优点分析
   压缩空气流量计是一种采用双开关输出形式的流量计,这种形式的优势是可设置变量(根据消耗量或流量;时限或非时限,磁滞等状况实行设置),并且在使用过程中,压缩空气流量计具有操作简单,可通过2个控制键实行操作,在产品设计上设有预留管,安装方便。在测试结果方面的优势:检测可靠,保证检测精度。可以根据不同的管径实行传感器标定(直接标定流量而非流速) -> *佳型号,减少由于不规则的管径规格及不正确定的位置(深度及角度)而导致的误差!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EA2-TXDM70HMT330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