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压缩空气流量计应用

日期:2024-03-29 22:52
浏览次数:2155
摘要:
 
    众所皆知压缩空气流量计既具有传统孔板、靶式、涡街等流量计无可动部件的特点,同时又具有与容积式流量计相媲美的测量准确度,加之其特有的抗干扰、抗杂质性能,除能替代常规流量所能测量的流量计量问题,厦门宏控仪表尤其在小流量、高粘度、易凝易堵、高温、强腐蚀、强震动等流量计量困难的工况中具有很好的适应性。
    压缩空气流量计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化工、能源、食品、环保等各个领域的流量测量   
    1、测量介质:气体、液体、蒸汽。   
    2、双排液晶同时显示累计流量和瞬时流量;   
    3、内部锂电池供电,无需外部电源;   
    4、微功耗设计,两节+3v锂电池可连续工作一年半以上;   
    5、空气质量传感器的感应元件不直接与被测介质接触,性能稳定、可靠性高。   
    6、传感器内无可动部件,结构简单而牢固,压损小、维扩量小、使用寿命长。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DM70、压缩空气流量计、VAISALA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