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露点传感器的制约因素

日期:2024-04-16 21:35
浏览次数:1225
摘要:

      我国仪器仪表行业飞速发展,目前形成了产品门类品种比较丰富,行业规模不断壮大,生产和开发能力的产业体系日趋庞大,产销增幅也是高歌猛进,但是当中依然隐藏着一些苦难。

**,**能力提升慢,技术来源是主要瓶颈。目前我国正经历着通过科技**改变产业结构,从个方面提升国民经济的重要历史阶段。用仪器仪表进行测量是人们从自然界获取信息的手段。目前我国的先进仪器仪表绝大多数依靠国外进口,但国外比较先进的仪器仪表一般都在实验室自主研制,市场无法买到。我国要进行**流的科技**活动不能够只依靠进口商品仪器仪表,必须从现在就开展研制*先进仪器仪表的活动。争取经过多年努力,为我国的科技人员提供*先进的仪器仪表。
    
**,企业规模及素质制约了行业发展。2011年企业规模以上的企业有5521家,职工92.7万人,总资产4507亿,实现工业总产值5253亿元,销售收入5116亿元,利润总额387亿元。中国企业综合实力得到明显提高。但是依然存在参差不齐的情况。企业素质制约了行业的发展。